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2021-07-31 16:33 中央社 / 屏東縣31日電
 
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在臉書表示,不論是AZ或是莫德納疫苗,都必須「至少間隔10週」,縣府全力向中央爭取,65歲以上長輩的第2劑比照第1劑,造冊發放通知書。

潘孟安表示,截至昨天為止,屏東已有26萬2271人完成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苗第1劑接種,指揮中心調整指引,不論是AZ或是莫德納疫苗,都必須「至少間隔10週」,請大家告訴家中長輩不用急。

他表示,縣府全力向中央爭取65歲以上長輩的第2劑比照第1劑,一樣造冊發放通知書,同步「4個延續」作法,包括延續貼心模式、延續天涯海角、延續免費接駁、延續家屬陪伴,讓長輩一樣能安心施打。

潘孟安指出,目前還是請民眾協助家中長輩先在公費疫苗預約平台意願登記,縣府各戶地政、稅務分局、各鄉鎮市公所也都持續貼心協助服務,有需要可透過這些單位幫忙。